下一張(熱鍵:c)

哈哈,有沒有覺得我髮色的光澤感很美阿,哈哈
整個情不自禁拍了起來,還用相機遮住素顏

謝謝萊雅的邀請,讓我體驗了真正的沙龍級染髮阿!!!!!!
老實說,我還沒去過沙龍給人染髮過
這是染完才了解到,原來真正的染髮是有這麼多程序要做,從過敏測試到染髮到染後護髮
三道手續都要完整,才能染出美麗光澤的髮色呢!

那就來看一下我的染髮過程全紀錄吧
這次剛好是我姊結婚前一天去染的呢,真是剛剛好,我本來結婚前一天就是要去做造型的



這次體驗的是萊雅INOA伊諾雅的專業沙龍染髮

在染髮之前,有一項重要的手續要做
就是皮膚過敏測試喔



其實很多人都染過很多次髮,卻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染髮
並不是每個人的頭皮都適合染髮的,所以必須做一下過敏測試
這市面上,只有伊諾雅才有的喔

這次也順便測試一下,看我會不會對染劑過敏?

我去的沙龍是高雄有名的斐文髮型喔,在文化中心旁
設計師在幫我的耳朵下方塗一點染劑



這個測試,一般來說要在染髮前24個小時前就要進行,塗完後不能碰到水,才是一個有效的測試
我是在染髮的前一天,就撥個空去了一趟沙龍做測試了
所以我是測試一整天,沒有碰到水,沒有洗頭,隔天才去染髮的

結果隔天看起來,是完全沒有過敏,非常OK喔,哈哈
而且剛好我沒洗頭,為了測試,所以設計師覺得非常好,因為頭髮上有分泌出自然的油脂
能保護髮絲
設計師建議,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喔



如果不幸洗了頭,頭髮非常乾淨的話,也沒有關係
在染髮之前,也會使用萊雅專用的頭皮保護劑來保護頭皮喔



接著就是挑選顏色,INOA有44種色調可選,我選了比較奶茶色調的
就是圈起來的這色
有深淺兩色,依照本來深淺的髮色,會染出不同的顏色
我本來的髮色是有一點黃,所以染出來的顏色,大概就中間,深淺色的中間

挑選完就開始染啦



INOA的染劑,聞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喔,沒有一般染髮劑刺鼻的阿摩尼亞味道
是自然的乳霜質地,而且看了介紹INOA伊諾雅,是優油染髮因為有革命性的ODS優油傳導系統
以礦物油取代了傳統染髮劑中刺鼻的阿摩尼亞,所以能同時讓頭髮顯色又呵護髮質喔!




用具看起來也很專業喔



開始染囉,染的時候,頭皮真的完全沒有刺癢感耶
染起來非常舒服,而且給沙龍染真的可以染到沒死角,每一絲髮絲都會被染到顏色的感覺,哈哈

大概染20分鐘,然後靜置20分鐘後
就可以去洗掉,進行染髮工程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護髮了






設計師有專門介紹我兩樣萊雅的染後護髮的秘密武器

用起來可以護色又護髮,讓髮色持久喔

護髮的過程沒辦法拍攝,不過從洗髮到護髮全部都是用萊雅專門的護色髮品
在染後護髮這塊,真的做得很仔細


護髮完,我也稍微修剪了髮型
整個吹整完就是超美的啦



哈,我的髮色從來沒這麼功整過!!哈哈哈



我的顏色在不同光澤下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光線較亮時,就會出現奶茶色了,哈哈




我很喜歡這種摩卡色,又有一點奶茶色的感覺
跟我之前的髮色比較一下吧




之前是偏黑的,現在就是變成了顏色非常亮眼的奶茶色



哈哈,素顏有一點不好意思啦!!

我發現染完的頭髮,經過專業的護理之後,髮質反而變好了耶,哈哈
變得更柔順了




跟設計師合影

這次INOA的專業染髮跟斐文的專業設計師的染髮體驗
讓我感覺到去沙龍染髮真的很值得,可以有好一段時間不用擔心布丁問題之外
髮質真的變好了,也是非常大的收穫喔

夏天到了,來變髮一下吧
有興趣可以去INOA的官網瞧瞧,現在上INOA官網可下載$600元折價券,有興趣的人快快體驗去吧

http://www.inoa.com.tw/

最後是店家資訊:
斐文髮型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36號
(07)2298892
www.feeiwen.com.tw
我的設計師是吳姿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