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屈臣氏注意到這四款防曬乳呢?
我前一陣子去的時候有發現這個牌子的小櫃子,但好像都不太清楚這到底是防曬還是BB霜呢
跟我有相同疑問的人,不要擔心
我就為大家來試用一下這一系列的防曬乳吧

the one是新的台灣牌,中文叫活煥
是Dance flow代言的喔,Dance Flow的歌很好聽XDDD
感覺上是個年輕有活力的新品牌呢

the one的防曬乳,很特別的是在於它是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
總共有四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我手上四種顏色都有
除了有潤色效果之外,它的防曬力也很優,是SPF 50+ PA+++



雖然是台灣的新品牌,但是包裝可不馬虎喔,包裝的蠻好的
除了有紙盒包裝之外,瓶身也設計的不錯,蠻特別的
而且是什麼顏色~一目瞭然

先直接來看這四種顏色吧
其實潤色的防曬乳我真的很少用呢,感覺蠻特別的
像是粉底,又像是飾底乳,但其實又是防曬乳,哈



[香檳粉]柔焦遮瑕,粉嫩保濕
其實香檳粉就是膚色有一點偏紅的粉底狀,我覺得就像是BB霜一樣呢

[湖水綠]修飾泛紅,瑕疵,光澤透白
綠色很能修飾泛紅的肌膚

[珍珠白]輕透防曬,自然亮白
白色就真的是標準的防曬乳了,也是裡面最水狀的一款
比較適合用於臉以外的部位

[夢幻紫]修飾暗沉,輕透明亮
紫色我很喜歡,因為最適合用於我這種比較蒼白蠟黃的膚色

整體說來,有顏色的質地都比較濃稠一些
珍珠白的就比較像是一般的防曬乳液
四款都沒有香味噢



潤色的防曬乳,能更貼近每個人的需求,像是我就適合用粉色或是紫色的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蒼白又蠟黃,用紫色或粉紅會能修正我的膚色
那如果是比較偏紅膚色的人,用綠色就很OK
白色的話則是每個人都能使用,也能使用於臉部以外的肌膚上



推開的感覺,都很水潤耶
其實一推開,我就知道這款真的是防曬乳,而不是BB霜噢
是有像BB潤色效果的防曬乳

直接用在臉上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先用夢幻紫
它的潤色效果蠻自然的
是自然的提亮膚色,調整了比較偏黃的膚色




跟素顏比起來,其實不會差太多的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用起來會不會不自然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半的臉就拿來試香檳粉
其實香檳粉真的就像是膚色的防曬乳
但是質地很薄透喔



擦起來它的遮瑕力比紫色來的更加薄透,自然喔
粉色有漂亮的光澤感哩

下一張(熱鍵:c)

兩邊臉比起來的話,就很明顯了
香檳粉妝效比較自然,後續還是需要粉妝的加持
但是紫色的話,如果皮膚狀況很好的人,後續就可以撲上蜜粉就行了

我發現這款防曬乳的妝效,過一段時間會越來越自然好看喔



潤色得很自然,其實像紫色這邊的妝效,真的只要撲個蜜粉就好了
不過防曬乳推起來的感覺,是需要一點一點慢慢推勻的,把防曬乳一點一點先均勻用在臉上,再推勻
這樣就OK囉~~用點拍的方式也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後續在皮膚上的感覺,是蠻舒服的,完全感受不到它是防曬乳耶
很貼膚的感覺,不會像很多防曬乳會有一點咬膚感,跟很緊的感覺?!
又不會像用了BB霜之後,有一點厚重的感覺

用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啦~
才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輕盈感?!哈

接著再繼續看珍珠白跟湖水綠的妝效吧
雖然是同一天拍的,但我有仔細的把前一次的防曬乳卸掉在重擦喔~哈





白色的就什麼膚色的人都可以使用,它會有淡淡的潤色感



用起來的妝效,感覺比香檳粉來的更加自然,就是一點點的亮白效果
用在手背的話,就會讓手背變白一些
不喜歡太有潤色效果的人可以試試這款





湖水綠這一款,就是潤色效果最明顯的一款了
也或許是我的臉比較不適合用綠色這款吧!
就看看效果囉



用起來,照片右邊就是用了湖水綠,左邊臉就是用了珍珠白
應該看得出來兩者的差異比較大
湖水綠的妝效感覺就像是用了粉底一樣
跟脖子有了一點色差

我想綠色潤色效果不錯,泛紅肌的就可試試看囉




終於把四種妝效都寫完了
來做個總結嚕,雖然防曬乳的質地並不是這麼的好推勻,
但是我很推薦它在肌膚上的觸感,很少防曬乳這麼貼膚的
而且也能達到基本的潤色效果

以我個人的膚色來說,我是喜歡紫色跟紅色的妝效的
尤其推紫色,基本上已經可以取代底妝了喔(如果皮膚夠好啦)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試試看喔
 
官網:http://www.to-fz.com.tw/index.html
 
現在只要憑DM實體折價券或至官網下載,即可現折50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