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一個月一次的英特鬼時間啦!
上次介紹的天使晶瞳眼影阿,真的燒到不少人,哈哈
我自己也用得很開心,尤其是綠色盤,愛死囉

這次介紹的是integrate的常態商品,立體三色眉粉盒跟絕對有型眉筆第二代
雖然是常態的商品,但是真的是賣超好的!!
我記得我自己就回購了三隻以上絕對有型眉筆嚕
不過第二代的眉筆,我還沒用過,所以蠻期待的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這盒眉粉的來頭不小喔,他可是連續四年獲得UrCosme網友評鑑眉彩類冠軍,並獲得美妝聖殿賞!
可是一盒獲到大家讚賞的眉粉盒啊!
不得不說,眉粉盒真的是實用又便宜的彩妝品
因為用個四五年還用不完之外,也可以順帶連鼻影也搞定哩
所以很推薦給每一個化妝的女孩使用的



眉粉盒除了眉粉之外,還有一隻真的很實用的刷子
眉刷跟鼻影刷合一



這隻真的很好用!!眉粉刷那一頭比較硬一些,刷整眉毛得心應手
另一頭的鼻影刷,毛軟大小又精準,刷鼻影很好看哩



使用眉粉沒甚麼訣竅,照著它說明使用即可喔
漸層的使用,到眉尾在使用最深的顏色,會比較自然



INTEGRATE 絕對有型眉筆 第二代 GY

這一支還記得第一代是灰色的嗎?
結果第二代都是白色包裝了
這隻剛好是我常用的GY灰色的,以前我都喜歡用符合自己眉色的眉筆
所以找了一下,才發現所有開架眉妝類的,只有英特鬼有出GY色的眉筆
所以一用就成主顧了,前前後後買了三隻有吧!哈
覺得沒有它就沒有安全感呢!



雖然我現在的眉色,都喜歡用淺咖啡色了
但GY色真的是很符合一般東方人的眉色,還是推薦剛學化妝的女孩喔
不然就是沒染頭髮的女孩,哈哈

我覺得第二代的眉筆,好像有比較細一些?
恩,可能是錯覺吧!



另外一頭是眉刷喔!!哈哈
我第一次用真的不知道,足足用到了第二隻,才發現,原來另外一頭是眉刷!天阿@@超蠢的我
有用眉刷真的有差,整體好用很多
因為用了眉刷可以讓眉型更加自然喔


直接來看使用的感覺吧
不過我有一點小心虛。。。。因為我很久沒修眉毛啦!!= =
我都習慣回高雄才修眉,所以現在的眉毛還算是蠻雜亂的,哀
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上面是我的素眉,哈哈
眼妝就是使用天使晶瞳的綠色盤,跟之前不同的是,我把綠色當作主角
有沒有覺得這綠色真的超好看的?哈哈




這邊的眉毛,使用了立體三色眉粉盒
前段使用最淺色,中段使用有金粉的中間色,後段使用最深的咖啡色
整體很自然吧!!

淡淡的刷一下,就把原本偏黑的眉粉給調整到淺淺的咖啡色了
顏色還非常自然哩!



順帶完成了鼻影,我覺得最淺色很使用打鼻影!!



跟另外一邊臉比較一下,有差了吧?呵呵



另外一邊,我要使用絕對有型眉筆第二代



有沒有看到GY色畫起來,就跟我本來的眉色一樣?
只有稍微提亮一下眉色而已



接著就用眉刷稍微刷整眉型



簡單的眉妝就完成了,顏色非常的自然
喜歡原本眉色的人,很適合使用英特鬼的眉筆!




哈哈,整體雖然眉色不同有一點滑稽
但各有不同的感覺嘛~哈哈
最後在使用英特鬼的鑽石巨星保濕唇膏,我覺得這隻好保濕,顏色也很漂亮喔



我真的只有擦唇膏,效果居然好像唇蜜喔!!哈哈
偏橘的橘杏色,很適合搭配綠色眼妝



最近染了比較淺的髮色,所以看起來好像咖啡色的眉,比較適合我吧!





介紹完英特鬼的眉粉跟眉筆,有沒有覺得,其實你每次走過英特鬼
都忘了其實他們家有一個超多好評的眉妝產品呢?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

Integrate的眉類、眼線類產品到9月底為止全部折價50元噢
有興趣的可以去摸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